♥๑♥๑♥๑♥๑♥๑♥๑♥๑♥

♥ 知足、自然就快樂 ♥

✿有你們我不寂寞✿

♥ 按一下就有懒懒熊、表の话再按一下 ♥

♥๑ 逗留了多久 ๑♥

✿哭并不代表懦弱✿

♥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就沒事了=) ♥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時間就是金錢✿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11.11.11 和親愛の朋友一起過 :)

11.11.11 :)
光棍節快樂!!!
很有意義·醬の日子wor xD
不過說真の..
俺不知啥系光棍 =-=
雖然過了..
但是還是可以說の嘛 xD
是不是... :)

















我哥很傻 -_-
信息給我說人家光棍節快樂我是暗棍節快樂 =-=
啥?我完全不明白咯~囧
而且是在同一個家里 /.\
傻沒有?浪費錢 ...xD














那麼有意義の一天...
人家和愛人過...
我和我の親愛們一起過 xD
2校の朋友...
還是和你們一起出去比較瘋 :)
我們見面の次數越來越少...
所以我更加珍惜我們能在一起の時光 =)

































我知道我很瘋很傻 =-=
常常會做出一些普通人不做の事~
讓你們丟臉~讓整個場面我們hold住~
我不知道我爲什麽會醬 =-=
其實我很文靜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開心の關係吧~
讓我很high =-=
我很開心...不知道你們心裡是不是也是那麼想......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



























今天主要出街の原因就是要買禮物...
可是大部份時間都在唱歌 =-=
炸到有木有???xD
一時興起跑去唱歌@@
狀態不是很好~一直鎖喉/.\ 吃大便!!!
xin mi!!!你唱歌超好聽の是嗎?超甜美咯~~(羡慕( ⊙o⊙ )
紋!! 你聲音超酷の>< 我還是會懷念您"女性化"の樣子xDD 哈哈
玲!!! 到最后我還是沒聽到您聲音>< 哈哈~敢敢來!!xD 
喲~把你們armpit一起舉起來~
怡丫喂@@  今天你很emo醬..... 哈哈哈






偷拍成功 xD



















做托事是我の強項 =-=
其實我也不想の /.\
自然就會......=-=
雙手數不完!!
有一個uncle很恐怖!!


我跟朋友講話~
                   突然講錯話~那個uncle就鬥雞眼很靠近の看著我們 =-=
哇老喂~~~
嚇死人!!!!!!!!
怪叔叔 xD
還有一個印象深刻 =-=





我以為要上電梯~
                                      結果全部站在電梯那邊沒有上去~
我就走上去~
全部在下面看住我傻傻~
我就要逆著走回去~
結果怎樣都下不去!!!哈哈哈哈~
丟臉是嗎 =-=
真の是不顧形象!!
抱歉~我不淑女~也不會裝淑女 :)
我不淑女、並不代表我暴力 xD
















還有還有!!!!!
neway有一個工作人員超像何維健!!
看到第一眼直接傻掉~~~~~
@@
我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可惜の就是沒有拍到照 =(
12/11 拍多多!!xD
期待明天の到来~
希望是个开心的一天 =)
不要给我sad!! /.\




 自己自戀 -oo-
很惊讶の表情酱@@


我眼皮很厚 =-= 會垂下來!!
很醜 =(


哈哈哈~很OL有米有 xD
看不到臉很美 =OO=

很累料..晚安 =D

做豬去 xP


╭︿︿︿╮ 
{/ o  o /}  
 ( (oo) )   
  ︶ ︶︶

2:44 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