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๑♥๑♥๑♥๑♥๑♥

♥ 知足、自然就快樂 ♥

✿有你們我不寂寞✿

♥ 按一下就有懒懒熊、表の话再按一下 ♥

♥๑ 逗留了多久 ๑♥

✿哭并不代表懦弱✿

♥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就沒事了=) ♥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時間就是金錢✿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很充實 xD

我現在超想講一句 =-=
我很累!!!我很冷!!!











不過還是先寫完blog先..
不然今天の記憶、明天又會忘記 =(







今天真の拍超多照片の!!!!!!!!
几个月前的照片><
看起来我很高~
哈哈哈 xD

















 我们都偷笑 xD






够丑 xD

 这个妹妹笑声超好笑 xD
她偷kiss我><


 忘记戴lens><





她pattern很多><
iPad 两百多张都是她@@

谁够我丑?哈哈

















这个是她跳舞 /.\
还有一个超好笑~
可是放不到@@




















今天過得真の很充實 xD
一大早就去我以前住の家找我的老朋友~
我想只有她是我の知己吧 =)
我們一出生就認識了~
還記得還小の時候~
我常常欺負你~
然後你就哭著找媽咪~
那時候看見你醬我就覺得超爽の~
我超壞の =-=
不過現在長大了~
不曾再吵過架~

我們見面の機會少之又少~
                                                    有時候一年才見得上一面~
可是我們不會因此而陌生~
反而更多話講><
哈哈哈哈~
和她在一起~

我完全沒有壓力~
                                                                  也不需要防備~
最真の自己全都表現在她面前 =)
朋友不需要太多、
真心の朋友幾個就夠了 =)

















今天去超多地方咯 @@
去兩個朋友家~又去改改什麽の~爽!
sutera mall 真の很多衣服!!
新年衣決定去那邊買 xD
哈哈哈哈~很美><
那邊冷冷の、很爽、很舒服、很好走xD
而且又很寬敞~哈哈














走幾下就回了@@
因為要趕去其他地方~
可惜><
道別の時間一個小時 =-=
一直很捨不得~
一直問真の要回了吖><
聽了都心痛~@@
沒辦法>< 下次再見 =)





















回家換衣過後就去party咯~
剛開始全部人都在吃東西~
沒東西玩~
結果我們就在附近走走~
走到去7-11 ==
進去逛一圈再出來~
什麽都沒買呢~哈哈哈哈
然後又走走走~
走到進去maslee走~
哈哈哈~裏面是空到~~~~~
整個場面我們hold住~xD
買水買拉炮買小番茄買紫菜~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邊吃邊走回去/.\
啊娘喂~
我很想問一句~
你們可以不要每次問我同樣的問題嗎?
不是問幾時長高就是問有長高嗎 /.\
我的答案永遠都是一樣の~
沒有~變矮了 =) 謝謝
























過馬路我都可以很high!!
 =-= 
我還是一樣の愛著你 =) 
醉遼@@ 突然那麼寫~哈哈哈哈














今天我沒有很high~xD
可是蠻開心の啦~
很多戲看 xD
玲丫喂!!你們很sweet /.\
我很羡慕~哈哈哈~
剛開始只是偷拍~
過後越玩越瘋!
噴の!!冰!!冰水!!蛋糕!!
最後直接拿水管噴 =-=
很強~
死輝駿!!
噴我臉?拿冷水淋我?丢冰进我衣服/.\
很好啊你~
下次給你夠夠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拍狂!!











 很像一群乞丐酱><哈哈~
给你们一分 xD












 恶搞 :P







 生日快乐!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回到家我很累咯~想睡覺~=-=
可是沒沖凉!
全身被那個噴到油油香香黏黏の~
很噁心~
那個頭啊~不懂要洗幾次才會乾淨><
被人家狂噴><
哈哈~很好玩下~
可是我很冷靜一下 xD
我一直拿冰塞進"他"褲子里~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冷死你!!xD

Skip!














我家那只母狗不见辽 TT^TT
有baby辽の~
没有看到它还真不习惯..........

它是一只流浪狗来の~
因为缘分~我们养了它~
自来の狗 =)
超乖の~生了baby都不会凶~
baby'任我们抱><







頭髮幹了~=)
睡覺去~
晚安~ ❤
我明天一定會感冒~
我有預感@@
現在全身發抖~
風扇那些都沒開@@
Alamak~















豬豬 、哼哼╭(╯^╰)╮ 



╭︿︿︿╮ 
{/ o  o /}  
 ( (oo) )   
  ︶ ︶︶ ❤


很久以前の影片@@
哈哈哈~不要问我什么来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