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๑♥๑♥๑♥๑♥๑♥

♥ 知足、自然就快樂 ♥

✿有你們我不寂寞✿

♥ 按一下就有懒懒熊、表の话再按一下 ♥

♥๑ 逗留了多久 ๑♥

✿哭并不代表懦弱✿

♥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就沒事了=) ♥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時間就是金錢✿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成熟≠装成熟




成熟?
成熟の定义又是什么?

成熟不是看你の年齡有多大也不是嘴上说说罢了、
而是看你の肩膀能挑起多重の責任 ...




就算您年龄有多大.. 思想行为不成熟 .. 
   到头来还是一句.. 幼稚 =) 




能够三思而后行 不会是大体
 这就是成熟 ●















有擔當、有理智、分辨對錯の能力、體諒の能力、
善於觀察身旁の事物、態度問題 ... 
  我觉得这些都是成熟の标准 =) 成熟の定义因人而异... 
有什么说错の可以纠正我 =) 
















我想、成熟の人,對件事情會往很多方向去想,
凡事不一定要以暴力解决问题,或計較到底,
偶爾笑笑就過去了 ... ♥
















成熟の人、不常生氣、不會像小孩一样、
只要被罵就會說自己沒錯或者狡辩等等の、
他會檢討自己是否是人家講の這樣呢、
成熟の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就算是小事情、
他也能夠在這件事情中學到許多事情、坐每件事都非常認真、
最重要の、
我覺得成熟の人、定義是什麼不重要、
只要你能樂觀の看待這世上の每一件事、
你就能活の輕鬆自如、而且別人也許嘴上不說、
搞不好心理會稱讚你很成熟唷 =)















成熟是懂事.
而不是「世故」與「虛偽」與「圓滑」、
因其行為不符其性格(表裡不一)  =)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时间、事件、人物 会让我慢慢长大成熟 =)  ♥
加油 ↖(^ω^)↗ 


希望有些人不要再幼稚下去 =)  
































我很自恋我知道  =)
不是肮脏 /.\ 是黑眼圈 TT^TT




最近网上看到一个消除黑眼圈の方法 ><
不知道有没有效~
有黑眼圈の人可以试看 =)
有用の话留言告诉我 =)

【萬年黑眼圈就此消失】
1)準備紗布或小毛巾,利用冷水與熱水交替敷,直接從鼻樑橫向蓋住眼鼻,
同時指腹向外滑動,利用溫度加速血液循


2)利用黑眼圈筆滑動上下眼皮,達到舒緩鎮靜的效果。

3)塗抹眼霜後就可直接進行眼周按摩,利用指腹分別從上、下眼頭往外滑動。
4)分別按壓上下眼周的前、中、後三點。
5)最後以指腹像彈鋼琴般,輕輕拍打下眼周即可。

6)淚溝明顯的人,將化妝棉剪成小塊,沾濕化妝水後濕敷在淚溝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