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๑♥๑♥๑♥๑♥๑♥

♥ 知足、自然就快樂 ♥

✿有你們我不寂寞✿

♥ 按一下就有懒懒熊、表の话再按一下 ♥

♥๑ 逗留了多久 ๑♥

✿哭并不代表懦弱✿

♥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就沒事了=) ♥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時間就是金錢✿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17 / 11 拿钱 (>^ω^<)



这几天 没啥 特别の日子 、
纯粹想上来更新 =)
最近 去学校拿了100块 xD
对我学生来说算蛮多の ><
不过一定很快就用完辽 @@
吃喝玩乐 买衣服 唱歌/.\
不到半天就会玩完辽 =-=












我就是不会存钱 ╮(╯_╰)╭ 







去学校之前在家自恋 xD




我们很衰 /.\
去の时间刚好是他们休息时间~
在学校等了一个小时!!
我们太无聊了~
所以拍手指~哈哈 xD
















过后拿了就回家辽 /.\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14/11 补习后、大嘴叭 =)
第一个顾客是我们  xD
O(∩_∩)O哈哈~ 唱到不错爽 xD



























































很多都倒反の xD
锻炼你们の眼力 =P

我没戴lens真の不能看..............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刚睡醒 /.\ 嘴巴烂...
烂到流血.... =(
我太傻~去拍 /.\ 
无视我の脸 /.\








没写什么 /.\ 放照片only =) 

期待我下次の更新 xD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