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๑♥๑♥๑♥๑♥๑♥

♥ 知足、自然就快樂 ♥

✿有你們我不寂寞✿

♥ 按一下就有懒懒熊、表の话再按一下 ♥

♥๑ 逗留了多久 ๑♥

✿哭并不代表懦弱✿

♥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就沒事了=) ♥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時間就是金錢✿

Monday 7 November 2011

陳奕君!生日快樂 =)

7/11/2011 ❤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





















唯一の好處就是可以吃蛋糕 /.\
從一年級開始....
就沒吃過自己の生日蛋糕...
我這一生...
就只慶祝過那麼一次生日....
聽起來還真悲...
想和朋友一起慶祝又不好意思說 -oo-











一個人默默の過著....
還記得今年更死........
全家人都不在....
就按著電腦過一天..........
xD 38!!! emo個屁 =-=





















我現在很想講一句話 =-= 蛋糕!!!你很甜!!! /.\
嘔 =-= chocolate 我不喜歡 /.\ 
全部女孩子都喜歡~可惜我就是不喜歡@@
我是boy boy xD












這個是我の版本 xD  Elmo很可愛 xD 
很好玩有米有? =)




我們很幼稚 =-=
在裏面逗留很久 /.\
走到沒地方走 =-= ]






这个是我哥の版本  xD
蛮粗暴下の@@ 
我の比较温柔 :P
(>^ω^<)












不懂要不要剪头发 /.\
可是一流汗就很丑!
@@
我zomok那么会流汗!!TT^TT
没人懂我の感受..... (很跳tone有米有?xD


还有我の脸吖!! =-=
我想我真の长大了吧~
生很多一粒一粒红红の~
可是不是青春痘!
流汗+指甲!
TT^TT
没脸见人辽~而且变黑很多!
我不要 !! =(
我要去喝我妈咪の杏仁粉辽~
O(∩_∩)O哈哈~
白白嫩嫩 xD
真の很有效 xD
有兴趣の可以和vina买哦 =)
http://www.facebook.com/vina.1108
↑↑↑↑↑↑↑↑↑↑
她のfacebook =) ❤
对顾客很好 xD






















我家附近出现猴子!!!
不懂打哪儿来の@@
很想拿水果丢它!!!哈哈哈哈~我很坏の其实 /.\

最后一张是尾巴来の xD











下午时间就是闷!!!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 =)
发傻完毕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