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๑♥๑♥๑♥๑♥๑♥

♥ 知足、自然就快樂 ♥

✿有你們我不寂寞✿

♥ 按一下就有懒懒熊、表の话再按一下 ♥

♥๑ 逗留了多久 ๑♥

✿哭并不代表懦弱✿

♥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就沒事了=) ♥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時間就是金錢✿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更新 =D 天天補習の假期...

最近上網次數真の是少之又少.....































假期不知該說充實還是無聊 /.\ (矛盾
每天補習.補習.到家就是看戲 xD
信息.......
睡覺......
講電話......






超想做工の有米有?
可是..../.\


























找米有/.\ 不是交通就是時間問題

Alamak !!! 可以做の我又不想做 =-=
在家無所事事....
我要做工!!!我要賺錢!!!每次出去都花錢/.\



















差不多一個星期平均出去兩次/.\
和咱們家のA.C XD
O(∩_∩)O哈哈~還有Aの妹










@@
說到有點怪怪の~~






我們就是喜歡一起聊天~38 xD
能做朋友就是緣分、我珍惜
希望你們也珍惜、
雖然有時會吵吵小架、
但是很快就會玩在一起XD
酸、甜、苦、辣、
我們都嘗試過...還有什麽事我們不能一起去闖 =)
難過時、
要記得、還有我們在 =)
雖然不一定能逗你們開心、
但我可以陪你們一起哭 =)


















希望我們の感情會堅固、
說好一起去旅遊 =D
我相信一定會實現の ♥












27/10那天和Chloe大嘴叭唱K XD
只能說一句、
爽!!! xD
哈哈哈哈哈~快樂の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說說笑笑、玩玩唱唱、吃吃喝喝、
一下子就結束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唱歌の時候、
我們冷到抱在一起 xD
哈哈~很窩心有米有 xDD
下次我們來半夜場~=P
















太厚≠太后
她叫我吃、
我就說太厚料
結果她就說我還皇上勒~
哈哈~我們直接爆笑 xD
雖然不是很好笑、
但這個就是我們の情趣 xD
還有我承認、我們笑點有點兒低 =)



















Skip =)


其實學校還米有放假啦、
只是我們自己提早放假 xD
哈哈哈~我們是爲了老師好 
不用爲了我們大大聲喊 xD


























最後來一句陳老師名言 xD

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世界上、


可不是爲了那些不美好而傷心の、


我們生下來時就已經哭够了、


誰也不能活著回去、


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


去相信去愛去恨去闖去夢、


你一定要相信、










不會有到不了の明天....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