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๑♥๑♥๑♥๑♥๑♥

♥ 知足、自然就快樂 ♥

✿有你們我不寂寞✿

♥ 按一下就有懒懒熊、表の话再按一下 ♥

♥๑ 逗留了多久 ๑♥

✿哭并不代表懦弱✿

♥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就沒事了=) ♥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時間就是金錢✿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看清你 =)



我很想问你一句 =)
您の脸皮到底是什么做の....
怎么可以如此の“薄” =)
薄到子弹都打不进 =)
哈哈哈... /dudu




















我没有在针对谁、
请不要对号入座 =)  :xixi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拥有时不珍惜、
分开后又想起别人对你の好 ... o.O







人就是一直在循环我们之前做过の事 :a
明知道是错の、还继续错下去 :b

原本以为长大了、
思想也会逐渐成长、变得比较成熟、
结果 =-= 还是那么幼稚 :oo.oo














有时候、还真为你感到悲哀  :cry.
不过呢、那是您家の事、不关我の事 c:













写出来、只是纯粹想发泄我内心想说の事 C;
言论自由 <3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在家没事做 ><
抓我のpooh来咔嚓 :neixiang

 >__<

 这个什么表情哦 :o.o

 :harr
 没有表情?;p

 嘟嘟你头 =-=
 没lens就是憔悴!! /!

 :sot

不要怀疑!! 那就是我の脚 /.\ =-=!!



我早上起来 蓝色就是很苍白TT
不过脸红红の  :g
我没有化妆 :k
是天生の、ok /?
不要一直讲我化腮红 haiz


嘴巴每次很干 :!!
每天都破皮、流血!!  :cry.

:siao

:p-Bye Bye-/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