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๑♥๑♥๑♥๑♥๑♥

♥ 知足、自然就快樂 ♥

✿有你們我不寂寞✿

♥ 按一下就有懒懒熊、表の话再按一下 ♥

♥๑ 逗留了多久 ๑♥

✿哭并不代表懦弱✿

♥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就沒事了=) ♥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๑ 一个我很爱の男人 ๑♥

✿時間就是金錢✿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那些年、偷偷溜进电影院の日子 xD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同意,但“在一起”,

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认可才能算数。 




"一起回家"这四个字,不管在哪个生命历程都有浪漫の意义。
“一起”代表这件事一个人无法独立完成,
“回家”意味着背后的温馨情愫。
 第一次与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是啊,喜欢就喜欢上了…… 
每次我无法亲近我最珍视的爱情,都有不同的理由。
说实话,

我无意收集各式各样自己被拒绝的理由—那种癖好太悲情,也太变态了。 





爱情不是生的全部,却是我人生的味道。
越是深沉の痛苦,代表我曾经爱的越饱满。
 每尝过一次爱情,我都获得无与伦比的勇气,
在跌到的时候吹拂伤口,然后重新站起。
 总是以祈求着“永远在一起”的心意追求喜欢的女孩,
是我的爱情之道。






正因为如此,当我高告白失败时,
我依就能义无反顾的信仰着我独一无二的热血爱情。 
每个女孩都是我们人生的烛火,照亮了我们每段时期疯狂追求爱情的动人舞姿,
帮助我们这些男孩,一步一步
,成为像样的男子汉。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再多喜欢那女孩一点,
再多一点,再多一点一点…… 
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
 就可以一直靠信仰爱情,坚持下去。
 所谓的厉害 就是让这个世界,
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 。
如果爱情不能使一个人变成平常不会出现的那一个人,
那么爱情的魔力也未免太小了……
不是我们日夜合手期盼的,那种够资格称为爱情的爱情。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每一段爱情都是人生 没有结果的爱情,
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灿烂的。 
见识了那道灿烂,我的青春,再也无悔。
 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 
浪退时,浑身湿透的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 
看着我们最喜爱的女孩子用力挥舞双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来,会带走女孩留在沙滩上的美好足迹。 
但我们还在。 刻在我们心中女孩的模样,也会还在。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在网上看到の那些念经典对白...
我想讲一句 =-=
我看戏好像有几句都没看到 /.\
被cut掉?? 吃大便啦~
马来西亚の电影院 /.\







我抱着超大の期望看这部戏...
结果蛮失望の...
剪片剪到够力多 =(
很多高潮应该也被剪掉了吧@@
haiz...
不过...蛮好看の =)

我要去买DVD看 xDD



放照片 xD 不知不觉拿了很多@@



小说有很多版本 /.\



眼神怪怪の~还是一样美!!


O(∩_∩)O哈哈~~可爱 xD 

听讲这就是传说中の沈佳宜..
年轻时候应该蛮有气质の吧=)




这一幕我爱惨!!!很Man!!!




又是这个眼神·哈哈







柯腾、您在干嘛吖?哈哈哈

 深情对望 xD


 

























哈哈~傻傻の xD

可爱啊!!



经典 !






勃起累了!!哈哈哈哈哈哈

弯弯 xD

刚做完事 xD

舔、亲、吃 xD


这女的谁啊 /.\ 背影不像の~



美!!



这个pattern也是很经典xD 哈哈

你哭的时候超正のxD

阿娘喂@@


男孩赴女孩最后的约 xD



捡垃圾@@



幕后...











班级照。。。哈哈哈

很多女生!!!







勃起继续在勃起~哈哈哈哈








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我沒有瞧不起功課不好的人,我是瞧不起那些不認真念書,
卻又瞧不起認真念書同學的人。


只记得这几句 /.\ 哈哈~记忆力不好 ╮(╯_╰)╭

我觉得最经典の应该是 I Fxck You 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好笑都不是很好笑 /.\
只有笑一次罢了 =-=
不到五秒就停了......
前面那群男生好像没笑过酱 /.\
好笑也笑、
不好笑也狂笑!!
有时还假笑 =-=
干脆不要笑啦 ╮(╯_╰)╭














看完就去走走、
走走几下就去cs =)


买了一双鞋 、 还有袜子 /.\
买了鞋有点后悔 .. 因为是白色の@@
很容易肮脏 /.\
没关系啦~蛮美の~哈哈 =-=


要回家の时候还买了ice-cream ;)
不好吃の /.\ 吃了肚子好像在搅@@
才拿一点就6块多@@
不到200gram~
听讲比Tf便宜~不过不是很好吃 =-=


我不是故意の =( 因为脸扭曲了 ╮(╯_╰)╭


名副其实人头照 xD

SORRY :'( 眼睛不见掉@@ 

我不喜欢我の笑容 =( 有牙龈 /.\


芳><你离我们很远酱~~

蛮喜欢这张の ;D

蒙了!!弄错模式=-= 拿去锐化xD

Yeah ;P

 我还没准备好 -oo- 蛮自然の~哈哈哈哈~

这个很Cute!!!可惜不好吃........

在路边拍 xD

cs那边又来一些骗钱の人 /.\
讲归讲...何必动手动脚 /.\
很恶心 -oo-
我不知道哪来の勇气、
直接喊走开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酷xD
可是有点愧疚 @@
他们那么辛苦去骗钱...
我还讲他们 @@ 很坏酱@@
过去了就算了...
下次直接一巴给你们 xD
更坏 xDDD 哈哈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学猪中

明天游神去 ;D
希望会很kit~
啊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